今天晚上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我打電話給K.F.C經理說
我不做了的事情,可是他現在一直在問我原因,我就說上次發
生收銀櫃的事,讓我實在怯步了!為什麼要在背後說,小聲話呢?
大家聽到這種事,都覺得K.F.C的管理方式很差,或許是個人吧!
而且,聽到很多人都在拚證照,我卻去做讓自己累、自己不開心
的事時,就覺得更不值得待著了!還有一個現實面,就是現在
油價那麼貴,跑那麼遠做,「錢少、事多、離家遠」實在不符成本
所以,還是say bye bye吧!這件事讓我這星期都兩點睡,
讓我把它over掉,一切歸於原來。
有時,事情就是要果決決定的好,不要越拖越久....讓自己更加受傷
讓我有個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