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不讓我用進階編輯器!真是欺負人啦!>_<
最近這兩天的白天,都好想睡覺哦!
應該是身體上太累了吧!不過,我去KFC上班時,
我就覺得不會累耶!可能是太忙了,根本沒來得及
想累的事吧!上班前我就覺得很不想上班,覺得
自己是自作孽,把自己搞的那麼忙是為什麼?
就說讓自己忙一點才不會亂花錢,BUT上網拍賣
很方便,最近看上了一堆衣服&褲子,天啊!
救救我吧!最近有個想法,想在畢業前夕去改名
因為自己的名字是凶,說什麼家破人亡、做什麼失敗
什麼之類的,我還挺迷信的啦!
這星期要期考,有些還滿簡單的,這學期沒上學期
忙了啦!上學期光是我們導師那個報告,就把大家
搞的天翻地覆、傷痕累累了!真不知是怎麼熬過來
所以,這學期忙專題、報告的朋友要加油啊!
精神與你們同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