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跟高中同學去南瓜屋慶祝!
大家都好久都沒見面了,除了小番啦!上個星期她要考試的關係...
來跟我同居了一晚哦!陪她去二中考試,還巧遇到大學同學,
這次來幫我慶生的同學有小番、茹、小ki&帥哥愷(對你真夠意思哦!)
按例要來介紹同學送的禮物一下!首先登場的是:古代系正妹→小番
她手藝很好,自己做了二樣手工禮物給我,整個就是感動
可以吊在牆壁上,一個裝飾品!手工之一

手工書,裡面可以寫日記...整本手工,還有便利夾

這個用肉眼是看不出它的名堂的,這個是夜燈,而且數字可以發光在天花板上

最後一個,是我花了一個小時拚出來的拼圖,感謝小番很用心做了拼圖卡片
感謝她為了我的禮物花了很多時間,真的很sweetㄟ!愛爆你了...


第二個是,茹送的"天使v.s惡魔喇叭",卡娃依到爆...很捨不得用說...


第三個是,小ki送的"MJ巧裝盒",一直想買MJ的東西,現在有藉口了


第四個是,容送的"蜜粉刷&放耳環的小椅子",她現在在泰國享樂ing


第五個是,吃完南瓜屋,服務生送的會員卡,每個服務生,真是服務一百分
笑容滿面,而且很有禮貌...有機會還想去吃說...後來要走時,另一個服務生每人送我們一張



還是很謝謝朋友送我的禮物,你們的禮物我都好愛哦!
還有大家的感情感覺還是沒變,真令人開心...還是話匣子一開,停不了啊!
現在開始就要大四了!都要忙專題...一定很忙,畢業時,大家一定又要出來聚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