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準備,要搭7:20的莒光號到"羅東",到羅東都
12點半了,搭了5小時的火車整個人都快攤了!因為住的民宿離童
玩節很近,所以搭計程車到親水公園,就用走的到民宿去啦!
到了民宿稍稍休息了一下,就走路到親水公園準備開始玩囉!我們
是規劃先玩陸的,再來玩水所以先去武荖坑,再等接駁車時,
突然下起大雨實在有點傻眼說...後來,到了武荖坑竟然一滴雨
也沒有,哈哈!真令人開心,先在這邊飽餐一頓,再去逛逛園區裡,
園區很大,感覺可以吸收到很多的芬多精,那時吃完飯剛好看到有
小丑的魔術表演,就去湊了一下熱鬧,魔術這種東西真的很神奇,
只有變魔術的人才知那奧妙,後來,就去逛園區了,在我們要走的時候,
剛好有6款人物造型的遊園區,我們就趕儘衝到旁邊跟他們合照;拍完照
我們就搭接駁車回親水公園,準備好好讓自己溼身一翻了,覺得裡面的
設施還挺少的,的確很適合小朋友去玩啦!因為在裡面滿滿的都
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玩水的,到是年輕人有點少說...不過,
很久沒玩水了!還是玩的很開心,玩完回民宿,就洗個澡,準備晚上要去逛
"羅東夜市"啦!坐了計程車到了夜市,真是人多到不行唷!我們每個花了
快300大洋,買夜市裡的小吃,應該不會太誇張吧!買了很多當地有名的
小吃,像是"一串心"((os:不怎麼好吃))、"包心粉圓"((os:真的很不錯))、
還有很多啦!有些是看人很多在買就買來吃吃看!有些是不錯的!
吃完就很飽足的睡了啦!第二天的行程就只安排了一個「賞鯨」,我覺得
坐船對我來說,還是不太行...坐了半小時就有點暈了!不過,我還是有
看到鯨魚啦!看到的一幕真的很令人興奮唷!看完鯨魚是繞龜山島,
有個地方很特別,是有溫泉哦!而且溫泉那個地方,水的顏色特別白...
因為我們是坐計程車去的,所以回程也必須要叫計程車才行,
可是我們沒有計程車的電話,那時遇到了5個MAN((os:老少不一)),
很好心的幫我們叫計程車,真是感覺他們!!!台灣真是個熱情的國家
回到了頭城火車站,我們就開始我們的回程啦!一路一直坐車回家了!
=================================
這次的宜蘭行,讓我這個從來沒有去過宜蘭的我,讓我覺得宜蘭也是
個很純樸的地方,很不錯!很多的田、還有熱情的人!我喜歡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發現宜蘭的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