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精彩的墾丁行,這一次是跟很多不認識的人一起去
大家都很high,第一站來到海生館,看了好多海裡生物,
像是珊瑚、魚啊!而且,我們這次去開了第三館,是
「世界水域館」裡面有大家很愛的企鵝說...好可愛哦!
還有很漂亮的水母啊!還有超可愛的白鯨唷!
第二站來到玩水上活動的地方,我玩的是三合一
就是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快艇=500元,有點遺憾沒玩
鴛鴦圈說,那比香蕉船那些都還要刺激,真可惜啊!
水上摩托車就是只能吱吱叫,很有快感哦!而香蕉船是
你要觀察船長啥時想把你摔下船,可是其實也觀察不到
你只能ㄔㄨㄚˋ咧等啦!真的很好玩說,雖然嗆水到不行
但是就是覺得過癮啦!晚上就去墾丁街,飄泊了!真的很多
辣妹和帥哥說...沒那個身材不然就....沒事!我害羞啦!
聽我同事說,他去"夢幻墾丁pub"吃宵夜時,活脫脫看到了
春宮秀啦!就是一個鋼管辣妹找現場一位男士,然後就開始
脫衣秀,竟然脫到連內褲都沒了,然後又開始在那男士的
身上跳熱舞,那位男士後來受不了,就起反應啦!這實在是...
太火辣了啦!後來,是換鋼管猛男上場,我同事怕被亂找,就
趕快離場,所以就沒看到女生被脫囉!真可惜啊!
我們在逛時,有看到女F4啦!這算是驚喜吧!而且有很多辣妹
&猛男在pub外,跳豔舞說,真是香豔刺激啊!這次沒進去裡面
的pub觀摩一下,真是嘸菜(台)啊!晚上睡覺時,睡的很熟,好累哦!
第二天,第一站來到賽車場飆車,我的技術超爛,有二次撞到輪胎
丟臉死了啦!我很害怕以後開車看要怎麼辦說...不過,真的是很
好玩說...第二站來到滿州鄉,"飆沙",就是站在吉普車裡,技術好的教練
載你上山下海啊!從頭到尾就是尖叫、尖叫、再尖叫啊!超好玩的!
第三站來到福安宮,全台灣最大的福德正神廟,聽說問事情很準,不過,
也要看福德正神要不要給你問哦!記得那是問一年內的事,我問了畢業後
的事,真是白搭啦!這二天真的玩的很開心說...有把壓力都尖叫的感覺
而且,司機先生&導遊小姐,都超幽默說,司機先生的口頭禪是「不無小補」
真是笑爆我們大家了啦!還有,一路上都有一個唱歌很難聽的男士在唱歌
這是這趟旅程唯一讓人很想跳車的地方,而且他都唱老歌,真是讓人惡夢啊!
希望大家都能把這個墾丁行的兩憶(=回憶+記憶),好好珍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