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回答 外冷內熱的搞笑派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回答 開朗吧!有時也愛耍blue,很愛想太多
③ 喜歡的個性是?
回答 幽默、體貼、善解人意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回答 驕傲自滿、臭屁鬼、無趣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回答善良、細心、體貼、有智慧的人 (跟小番一樣)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回答
關心我的人→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感覺到幸福,或許有時我很
       很小孩子氣,不過,那都是無心的!謝謝你們的包容!
       喜歡我的人→現在應該沒有喜歡我的人,或許以後會有,
       想跟你說的是,如果你喜歡我,那就大聲告訴我吧!
       讓我們一起幸福吧!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5個人

       收到我的訊息的五位美女,要來乖乖作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