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琪:
       妳再跟我說一次那個英文字外面有圓圈圈的那個要去那複製呀??
昨天晚上我準備要去睡覺的時候,妳才上線聊沒幾句妳就去洗澡啦!!
現在每個星期日晚上的深情密碼,是我期待的節目了。
假茹,連個節目也沒有的話,就感覺缺少了一些什麼。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很奇怪。一下大太陽一下子又下大雨。
要不就昨天是好天氣,今天卻下起了大雷雨。
聽說未來這一週還是這樣子的天氣。希望不會影響到妳我的心情才好呀。
其實一個人在宿舍的時候,時間是很容易過去的。(因為都在虛度中...)
看看影片,聽聽歌;做做學校的功課,無聊到去掃廁所、拖地。
好快,從星期四一下子就到星期日了耶!我想一定很快就到放暑假的日子了
哈哈哈.....真的可以用一眨眼來形容,不過在這之前,還有小專題令我擔心。
滋滋滋......一起甘八爹吧!!(疑..看妳沒回家,也沒上線,該不會去風騷了吧)
                                                                                                          from          M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