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雨好像會下一個星期耶
不出門的日子下點雨是無所謂啦
好在我有買了拖鞋,只住學校對面
不然真的會給它有點麻煩
夏天陽光很大,我還是喜歡陰天,有涼涼的風更好呢

看妳上篇寫的網誌,一小時要990的歡唱費
這也太誇張了吧!!整個很不可思議耶!~"~

從下星期開始整個人又要開始忙碌了。
大概又要過著午夜之後才能睡的生活
msn也沒什麼空聊吧!!有事就po在網誌呀
我會去看看的囉!!

我把網誌套用范逸臣的唷!
最近歌手出的專輯,我最喜愛聽的就是他的了。
因為看到無名有他的blog..有在辦活動..
當然有贈品...所以想說試試看囉!
條件為(1)他的blog風格(2)將他加入好友
(3)套用他的音樂(4)留言給他
我有將他的歌曲名稱套用到留言給他的話中
不知道會不會被選上...哈哈哈

最近突然有種感慨,瘦子真好可以穿很多漂亮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