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麵
中晚:我家的飯

我想說等期中考完之後再買好了
因為呀這幾天都在下雨
妳假日打工這樣一來是不是就變得更忙了呀
這漾很難常回家耶~妳阿嬤一定會很想妳
===========================================
期中考要到了~~我最近作業很忙
外國語文訓練呀~這次老師叫我們讀一篇文章
(就我之前說我們學校聘外面的人編的書一樣是中高級的程度)
然後兩人一組編對話的感想
要一分半...不能看搞...
著重在流利度跟內容
晚上我就在討論這個...請魯蛋家教幫我們翻
下星期就要開始背了...一定要背很熟才行
=================================
還有我們導仔的課要做小專題
期考前一週要進度要做前三章
老師沒有教我們應該怎樣做
只是叫我們模仿別人怎麼做
這學期小專題忙完大四就換大專題了
=======================================
我們還有一科應用英語會話
老師除了考聽力外
還有根據我們上過的課的主題
考試要考對話
就是要我們在考試卷上編對話
(就是應該口試改成筆試罷了)
而且她上了四課
變成那四課都要自己想對話全部都要背下來
吼....真不知道老師在想什麼
這樣有用嗎?真的有幫助嗎?
======================================
妳星期六什麼時候有空
我想說如果星期六早上天氣好的話
就跟妳一起在台中火車站諾貝爾選英檢的書
不過完了之後~我可能就得馬上回家
星期六一定要跟我媽去拍照...要換身份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