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司麥香雞吐司
中:餃子+玉米濃湯
晚:排骨飯35元唷~哈

下面這個是我算的~我覺得很準說~妳覺得勒
==========================================================
你的性格特質~

【慈悲寬厚,菩薩心腸】
 你有著一顆溫暖包容的心,即使對方曾經令你傷心,你也會在事過境遷之後原諒對方,不會耿耿於懷。 ((通常是這樣啦~不太會聯絡吧~可是早就不計較了))

相較於物質生活上的追求,你更重視精神層面的充實與自在,因此,對於世俗名利往往選擇淡然處之。((沒錯~可是我媽說~沒有經濟基楚到時候難道要自己養老公嗎))

 你的愛情基因~
【欣賞類型】
  做起事來循規蹈矩的男性,其穩定厚重的作風,能帶給你莫大的安全感... 
     ((因為小妹我本身就很循規蹈矩,看似穩重,so..另一半要比我好~醬子我才感覺安全))

【愛情模式】
  在兩人互動關係上,另一半的作風較為強勢,甚至希望你能依照她的意願做事... 
    ((這是不是就像塔羅牌上說的一樣,會被吃死死的,被吃死死是沒關係啦,只要真的幸福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