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火腿蛋吐司
中:滷味
晚:鍋燒意麵

天外飛仙真的是給她看感人了啦
我今天晚上在7-11買了一罐飲料
叫做~咖啡歐蕾 $30 還滿好喝滴唷
不知道妳喜不喜歡咖啡
如果不喜歡它還有另一種口味唷
可以買來喝喝看啦
現在過了午夜12點
所以是3/8了
在幾個小時前
阿昌~就是前男友啦
他說3/8晚上會到嶺東這邊的望高寮來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夜景)
離我宿舍很近
當然還有阿志
還有幾個他們的朋友
老實說~我是決定不再跟阿昌見面
因為如果跟他們一群出去
我如果沒讓阿昌載
事後他的表情及態度都會很怪
所以我回答他~再看看
我說要不然你們過來想看看我的話
我可以到宿舍樓下露露臉
我想這樣應該是比較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