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素食麵
晚:雞排飯

雖然說今天上課的老師人不錯
可是內...要認真聽三堂課真的很難
因為內容很無趣...提不起勁來

剛剛看了天外飛仙...真的覺得董永跟小七好可憐唷
哇嗚...這樣到最後還不能再一起真的是好可惡唷

我下午的時候看了傲慢與偏見
劇中的人有時候講話怎麼那麼快呀
劈哩啪拉...真是嚇死人了
如果我的英文有那麼好..那我做夢也會笑了
哈哈哈....
我覺得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
偏見以及對別人的不瞭解而排斥他人
不僅僅是那個年代
一直到現在也常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到影片結束我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故事內容太短了...不夠感人之類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