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名模生死鬥,這個節目,大家應該都知道...
上星期六,我有看這個節目,我都斷斷續續的看啦!
我忘記是進行第幾次淘汰,要淘汰前,"泰拉"請每位
麻豆把自己當成主播,播報一段新聞來做為這次的淘汰測驗
其中一位麻豆"蒂芬妮",她是來自貧民窟的一位年僅22歲
的"家庭主婦"。她在播放新聞一直信心不足,一直覺得唸得
很不好,一直沒辦法繼續往下唸,然後泰拉就警告她,
沒唸完就有可能會被淘汰,但她還是沒辦法把它完成。
結果當然是蒂芬妮被淘汰,還有另一位"麗蓓嘉"也被淘汰
因為麗蓓嘉,雖然長得很漂亮,可是表現都沒令人驚豔,
所以就慘遭淘汰的命運啦!在被淘汰時,泰拉一定會跟你說
你為什麼被淘汰的理由之類的話,當她講完那些後,
蒂芬妮&麗蓓嘉一一跟其他沒被淘汰的麻豆擁抱、道別
這時蒂芬妮卻以不以為然的態度說"我的背快斷了"
意思是終於解脫了,這時泰拉又把蒂芬妮&麗蓓嘉叫回來
跟麗蓓嘉說:謝謝她,珍惜這次的比賽,雖然被淘汰了,
但請她繼續加油。再來就跟蒂芬妮說:我對你真是失望到底
原來你是這麼的不重視這場比賽之類,後來蒂芬妮當然有回話
她說:她不是不重視這場比賽,而是改變不了事實!
後來,泰拉說:並不是改變不了,而是你不努力。而且整個情緒
是有點快崩潰的在跟蒂芬妮對話,泰拉說了一句讓我很震憾的話
因為她在蒂芬妮對話時,真的是用吼的,她說她會用吼的,
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因為只有爸爸、媽媽才會這樣吼小孩
其他人是不可能的,那時看到了這些話,真的滿感動的。
想想我小時候做錯事時,奶奶也是會大聲斥責你的不是,
但總不能即時的反省到為什麼要這樣那麼兇的罵我,那就是
因為不想讓你錯下去,才會把你罵的那麼兇吧!
當然現在長大了,奶奶也不會這樣罵你啦!只是一直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