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打電話回家去,奶奶的骨刺似乎沒有比較好轉
真的是令人很擔心說‥‥每每想起就覺得,她辛苦
了一輩子,到老了,還要受骨刺所苦,真是苦了她
我這個孫女什麼忙,也幫不上,真是汗顏啊! 5/30
===================================
中午回到家,看到奶奶,好想她哦!
還是一副痛苦的樣子,真心疼~~那是我心愛的奶奶
曾經看過一個日劇,說過:這個家永遠為你開門
不管發生什麼事,這個家永遠歡迎你,當我心裡
受委屈或難過時,我真的有股衝動,馬上回家去
看看家人,那時覺得什麼事都過往雲煙了吧!
長越大就覺得親情比什麼重要,那是一輩子的
呵呵~~感性時間啦!
今天回家,一顆粽子也沒有= _ =|||
因為我家沒包,我奶奶本來想說我回家後再買
可是我中午才回去,後來,跟我阿伯去菜市場看
全都收攤了!今年吃到唯一一顆的粽子就是上
星期日房東給我的,因為太晚吃,隔天臉腫的
跟粽子一樣,啊!人家不依啦~~~~~現在有消一
點了,每天去上班就被同事說臉腫,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