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第二個禮拜是"母親節",我們偉大的母親的節日
已經一個半月沒回家探望一手扶養我長大的"奶奶"
而且,又聽她說腰很不舒服,所以,趁母親節就要回
家看看我親愛的奶奶啦!早上,星期六8點多就醒了!
馬上打電話回家叫我伯父來載我,因為我說【珍珠】
要來了,就要求我伯父來載我,哈~~賺到一次!
所以,我伯父就10點來載,我還去買85c的蛋糕給我
親愛的奶奶吃,還算有心吧!因為,我家對蛋糕這種東西

 

實在沒銷路,所以,就沒打算要買大蛋糕來吃囉!

 

後來,上車後,我伯父就說我奶奶那個不是腰痛,是長

 

骨刺,天啊!那是讓人痛不欲生的痛啊!而且,我奶奶

 

現在也不太能久坐在打工,因為那必須彎一點腰,只要弄

 

到腰,他就覺得很痛,壓到坐骨神經,所以,坐一下下

 

就必須起來站一下下,移到躺椅上坐~~~才能讓腰的地方

 

舒服點而,晚上跟奶奶睡時,聽到他翻身我就醒來一次

 

因為,他痛到一直叫,我也沒辦法怎樣,只能一直安慰她

 

早上起床時,她更痛的在哭,哎~~~他從小做到老,也沒能

 

好好的享受,還給她受這種苦。

 

母親節當天,伯父說要載我們到溪湖的阿枝羊肉吃豐盛的午餐

 

怎知,久沒坐車的伯母竟然一直狂吐,到了秀水就返家了!

 

阿枝,我已經2.3年沒吃過了耶!真是命中註定沒那個福份吃

 

後來,回家後,我就自己去買泡麵回來煮~~~怎麼會差這麼多啊?

 

不過,還是過個不一樣的母親節啦!

 

 

 

大家也說說是怎麼慶祝母親節的啊!分享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