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 - 愛玫瑰

123吹 吹熄你說過的絕對   朋友愛 才是永遠不退
你的生日卡片遲了幾天都無所謂
要是難過就流一點眼淚  十五歲我 看見了愛情有多美
二十二誰送了玫瑰  愛情躲著閃著追了趕了傷痕纍纍
像是傷兵早已無路可退   愛在十七是完美   怎麼都不會累
他吻了我的額頭讓我無法入睡   愛在你眼中是誰
會不會有玫瑰  別讓我再流淚   我的天除了為你下雨   之後呢就是黑
123吹 吹熄你說過的絕對  朋友愛   才是永遠不退  十五歲我
看見了愛情有多美  二十二誰送了我玫瑰  我的天除了為你下雨
之後呢   愛情裡必須有取有給   不容浪費  不是一個人的世界
我相信他說我們的愛千秋萬歲

www.51lrc.com ★ 鬱悶 製作

==========================
一直想送你一首歌,有次周華健上桃色蛋白質,唱了這首歌
我就覺得這首歌超適合送你的,一直覺得你的愛情觀
常繞著某個人打轉,真替你擔心啊!或許現在還沒遇到那個
"了解你的人"吧!期待暑假的來臨唷~~~不一定就是在那邊尋
得良緣呢!我會緊盯著你    裡面有暗示的話哦!不過,現在
不能說啦!時間到了,就會知道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