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炒麵
午餐:公司便當
晚餐:天外天的吃到爆火鍋

昨天老師停課一天,所以就跟同學去吃火鍋,飽飽飽~~~
回到家量體重胖了1.2kg,真是嚇人啊!那家火鍋店就是
我之前很想帶你去吃的那一家,生意很好、東西很新鮮,所以東西不多
不過,我覺得新鮮+好吃才是重點啦!而且,還可是一次點四種口味
讓你選擇很多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去吃?呵呵~~~
把你在msn給我的都po網誌上了!因為覺得很有意義...
這個週末是跟家人在一起的難得時光,因為去做了KFC就不知什麼時候
可以有空回家了?昨天我同學在跟我說,這樣就變成沒辦法休息&跟同
學去逛街、玩了!自己要想清楚。我的想法是,不要去想吧!
就是越想就覺得別辦法玩或休息,這樣就會讓我開始動搖,這是我最不想
雖然,會覺得沒辦法跟大家出去玩,很可惜,但是...
想去學個經驗,試試自己的耐力!真的不行再考慮一下吧!


【蘇格拉底「最熱烈的戀愛,會有最冷淡的結局。」~不論是多麼難分難捨的愛情,到了曲終人散之際,就是該有勇氣面對的時候。雖然對方不再愛妳,但妳還可以愛更多的人,不是嗎?】

【愛要有耐心,愛需要等待。對愛能堅定不渝的人,必然享受愛的喜悅。如同英國劇作家畢洛格說:「衷心地愛人的人,決不會蒼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