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火腿蛋吐司
午餐:公司便當
晚餐:奶酥饅頭、全麥饅頭各一粒

告訴你哦!我下星期開始,要去肯德基打工了!
就是做假日班的,我是很想做85度c啦!可是...
他們都是缺全職班的,so...星期二同學陪
我去誠品的肯德基(在繼光街那邊有個誠品的一樓)面試
隔天的中午就打電話給我說,請我下星期開始去打工
因為這星期還要辦一些東西,星期六我們先去台中醫院
體檢再去諾貝爾哦!因為他說要先抽血檢查,看有無
A型肝炎,做餐飲業不可以有A型肝炎,不然傳染到客人
身上就不好啦!我是覺得,有機會就去做做看吧!
你要忙專題就繼續加油哦!以後,要出來的機會就很少了
要好好把握這個星期六啊!哈哈~~~
你要買衣服嗎?(獎學金)這個星期六呀?
那時間約早一點,要先去體檢,再去買書,買衣服(不確定
你要不要,就先排下去),如果不買衣服就不用早一點了!
=====================================
終於讓我找到"粉雪"這首歌的mp3檔囉!這樣就能放在我們
的網誌了啦!因為天馬的是ra檔,而且,放ra檔在網頁上容
易讓網頁leg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