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香草花房的昆布豬肉鍋
晚餐:大腸包小腸+愛玉檸檬粉圓

昨天跟我同學說我暗戀的事情了!
她一直鼓吹我約蔡同學(以後稱他之哦!)
出來,這們這星期要去豐原那邊騎鐵馬
叫我約他去騎。我一點也沒把握他會願意
出來玩,而且,我們也不熟,只是我單方面
在一廂情願嘛!雖然說在未有任何行動前
就舉白旗投降,是卒仔的行為,不過,我這
個醜小鴨,怎麼變天鵝啊?哈哈哈~~~~
昨天去逛了精明一街又逛了新光三越(還遇到
我們班的,沒打招呼,現在一點也不熟)晚上
逛了逢甲...上個週末叫"逛街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