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乾麵+豆干
午餐:公司便當
晚餐:50嵐的紅茶拿鐵+蒙古烤肉

忘了補上,下午有吃了一個肯德基的"大和燒肉捲"
還滿好吃的哦!因為肉很多而且醬也挺有味道的,
是boss娘請的,她下星期要去大陸一星期說.....
我只能用哇哈哈來形容啦!不過,我同事下星期卻要
請假一星期,真是的,不過,她只請下午要延續請
7天,要照顧她姐姐的小孩,真是個有義氣的妹妹啊!
========================================
我上面問你要不要考保險業務員證照,你完全沒回我耶
你是沒看到還是視而不見啊?(((泣)))
我完全忘了偉愷的生日了,哈哈~~反正不會少我這個啦!
有傳簡訊跟詠茹say happy birthday,謝謝你的提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