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燒餅+蛋+豆漿
宵夜:為了就是這一餐→香辣魚頭鍋

宵夜是等我同學下班才去吃的,我們去吃"川巴子"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哦!點了一個鍋,然後再隨便
讓你點火鍋料&小菜,小菜都好好吃哦!
而且東西真的很新鮮哦!還算滿實在的啦!
不過,最好是人多一點去吃會比較好,因為那個鍋真
的很大一鍋,吃到兩個快吐了……
吃完,因為太撐了,所以又去逢甲逛了,我又敗了
買了三套內衣,超可愛的那種說……敗家女啦!
=======================================
午&晚餐:家裡

早上9點半爬起來,快掛掉了啦!有夠累的啦!
星期六凌晨3點才睡,親愛的阿嬤叫我一定要回去
而且,她背去跩到,一定要回去看一下,覺得我
阿嬤真的很疼我說……說到這裡忍不住又要哭一下
很怕我餓著,下午叫我帶她去買東西,卻是一直買
東西叫我帶去霧峰吃,而且,還捨不得花400元打針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