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燙蕃薯葉
午餐:炒麵+便當菜 <炒麵是早上的>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Read01.asp?id=2018051925812&ActID=tornado&nowFocus=1&show=ReadDemo&nowDemo=0&nowClass=&nowClassName=&strDemo=0

上面的網址是蔡康永的新書「有一天啊,寶寶」的試閱版,有三篇可以看
裡面有些寫的很不錯,很值得深省...
如果有人堅持要為你解說人生,寶寶,你聽聽就好,不要太當真。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你感覺到風時,風才在吹;你把宇宙放在你的心裡,宇宙才存在。寶寶啊,這本因為你而寫的書,常常出現問號,原因很簡單:我不確定的事很多,何況我也不想確定那些事。我只是比你早到而已,我也會比你早走。我趁著比你早到的這些時間,提醒你一些人生不宜錯過的事,以及另一些,最好是錯過的事。因為和你說話,我才有機會常常回想我最初的狀態,你讓我記起了許多我已經忘記很久的事啊,親愛的寶寶。──蔡康永
==============================================================
下雨了啦!我忘記帶雨衣來,真的很hate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