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玉米蛋餅
午餐:公司便當
晚餐:豬排便當+辣爆的泡菜

昨天晚上去太平,本來是想說要去剪一下頭髮的。
可是,後來,髮型師說還不夠長,就又回來了啦!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的!後來,嘴賤的買了個便當
回來吃,那家店是賣日本料理的,拉麵、便當。
生意超好說...價格實在又好吃,只是,我沒吃過
拉麵,那種我討厭的東西,至今我還是無法接受
哎...真是胖的不像話啊!我怎麼會這樣糟糕
我看我現在拍的照片,每張臉都大的嚇人
天啊!好想撞牆哦!我同事現在也懶得叫我減
她說我沒救了!一點都不認真...是啊!一點都不
認真。好討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