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中友的豬排蓋飯(不怎麼好吃)
下午餐:雞排+芭樂

江江江江,真是無敵霹靂好看惡作劇之吻沒了
是個超完美的happy ending....very good!
最後面,電視上有寫2007年再相會之類,是有要
再拍續集嗎?希望也是一樣的好笑又好看哦!
-----------------------------------------------------------------
下午跟同學去中友逛,其實也逛進去不到半小時吧!

因為都沒有要買東西,所以,逛起來也很沒feeling
所以,就去地下3樓吃午餐,吃的還好說,人倒是挺多的
後來,就去一中街算"塔羅牌"了!跟你說,我算不到5分鐘
就換我同學算了,哈哈~~我是算"愛情",剛開始很緊張
講話都含糊不清,他就一直問你要算什麼?(口氣有點大聲)
後來,開始算之後,就很好的口氣了!她說一切都是因為
「環境」,我現在這個環境,就是導致沒情人的原因,只要
環境改變,戀愛自己會來,害我現在很想換工作說
她說我的個性有點硬,只要認定的事就一定會做,別人怎麼
都不會改變,這倒是真的!其實真的沒說到什麼啦!
只是算完,有種豁然開朗的feeling說,因為我一直以為是自
己的問題,自己本身條件差,才會沒人追,她說我條件又不
差,人也很ok,一切只因為現在的環境,並沒有適合的對象
想想也對啦!現在工作的地方都是一些"老火仔",怎麼可能
談戀愛呢?你什麼時候要去啊?
-------------------------------------------------------------------------
我之前有去逢甲辦手機,可是我想要的那一隻手機,沒貨,
所以,就要等...可是我是上個月11日預約的,想說奇怪
都過一個月了,怎麼都沒接到電話說手機來了啊?
所以,我昨天就打電話去給通訊行,他們就馬上去別的
地方調手機來給我,反正,我昨天又衝去逢甲拿手機
而且我新辦遠傳了哦!這樣你會不會就不想打給我啊?
不要啦!號碼是:0926953469,其實我本來是選
0926947270,這一隻號碼,通訊行那個白痴聽錯我要
的號碼了,就變成是0926953469這隻,好險的是,
我早上算這個號碼是「吉」說,而另一個是凶,不然
我真的會恨死那個通訊行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