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素食麵
中:自己煮稀飯
晚:飯

為什麼中午會自己煮稀飯勒
因為電鍋的飯不夠
我媽問我和我弟要不要吃
我家附近新開的礦肉飯
因為我不吃礦肉
所以就直接買肉燥飯
看到我整個暈了
跟本就不是肉燥嘛
所以飯給我弟
我又自己再去煮稀飯
=========================
快中午的時候我去看中醫
那旁邊有間文具批發零售的地方唷
文具都好便宜說
像我常用的筆三菱uni-ball 0.38那種
一隻要38..他那邊只賣28 筆芯才19.5
還有呀普樂的修正帶外面賣65
他那邊賣40 更換帶外面賣40他才賣25
夠便宜吧...哈哈...就在精誠附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