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晚:吃我家的飯

今天的頭依然麻西麻西的
本來這星期要去拍照
我想也拍不成了吧
突然有點煩
我最討厭生病的時候了
什麼事都做不得
精神注意力沒辦法集中
整個人都很厭倦
明天確定要去看醫生了
藥也只剩一包了
====================
本來要去拍照的
還有吃我姑姑女兒的喜酒
現在也都不能去了吧
真想大聲怒吼呀
========================
對了~今天是偉愷的生日唷
明天是詠茹的生日唷
我有傳簡訊給她們了
剛好有想起來啦~呵
沒想到感冒還可以想到這麼多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