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吃家裡
早~抓餅
中~炸菜肉絲麵<=吃一半
晚~我好像忘記吃耶


晚餐我好像忘記吃就從我們回來台中了
可惡呀!!哈哈哈~等等吃泡麵好了
因為今天要熬夜k書
明天要檢定
我哥從昨天回家
看到我都一直鬧我
還一直說我變胖了
哇嗚~~真的變胖了55kg了啦
今天暫時不為我的體重難過

我叔公出來選鄉長
因為之前有人檢舉他
說他拜託的一個公司捐贈地方→巡邏用的機車
是賄選~~捐贈是五月的時候
選舉是下半年的事
也因這件事~我叔公20天前被拘留到現在
不過我們都知道這是對方故意這樣的
我叔公這次真的都沒賄選唷
只是我叔公脾氣不好有得罪滿多人滴
他之前也有當過鄉長
雖然他還在拘留中~不過這次真讓他選上了
開心呀~~他真的是被冤枉的
煙火放得好美阿~~

我這次回家有碰到我的新機車唷
試騎很多次~在我們家的大庭(請翻台語)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