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大腸麵線糊
午餐:公司便當

早餐:三明治
午餐:公司便當

這幾天公司作帳,超忙的,本來今天下午想3點跟老闆娘說
要看書,可是太忙了,我也不好意思說出口,就一直忙到
4點55分左右才忙完,今天考投資學,很慘!其實考滿簡單
可是,我就是懶咩!不看書,都不會寫,而助教又很嚴
不太敢作弊,這是不對的行為哦!反正,就這樣吧~~~
上星期六吃太多,不然我這個月一定可以破70的,上次69.9kg
是因為一直拉肚子才有那個數字的,啊~~~~~~~
努力+加油=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你爸應該不會讓你出來住,我覺得這機率應該挺大的吧!
我看我還是不要期待好了啦!不然到最後落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