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吃家裡

對呀~為什麼版面換了呀
怪了~???

對了~這幾天我都沒上來寫
是因為~我回家~電腦被我弟弄壞掉了
本來閔堯不是約我去日月潭嗎
結果~他又跟他女朋友復合
and then 就是因為這樣就取消了
我只能說~見色忘友啦~>.<
可惡~欠我一次....
害我期待出去玩~期待那麼久
不過為了補償我想出去玩的慾望
我哥剛好這星期從台南回來
我就拖他陪我去看哈利波特
我只能說~好看好看~
而且因該說~上檔後~
前幾場都客滿啦
我坐很前面看到頭暈勒~
還被劇情ㄔㄨㄚ到~呵~
憋尿憋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