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煎餃
中:排骨飯


琪~我跟妳說一個不好的消息啦
我這星期不能去找妳了
我們語文訓練老師下星期要考聽力
然後學校今天通告說什麼
11/29TQC檢定要提前考
完全還迷看啦
吼~"~........
讓我怒吼一下吧
結果...我看一下
期中考完之後
我怎麼更忙了
真是不好意思呀
妳什麼時候星期六不用上課呀
看什麼時候妳不用上課~
我再去找妳好了啦
= =+
不然就下星期...
看怎樣~有在線上敲我再TALK
==============================
昨天十點半多
閔堯跟阿亮
就有跟我們去九族的那兩個呀
昨天來嶺東找我
去tea work吃東西
真的比彰化的好啦
氣氛也好得多
是閔堯開大車車唷
休旅車那種滴唷
我坐在後面~全部都我的啦
哈~開玩笑~
昨天吃的還都他請的勒~呵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唷

我昨天回來掛網
就打說
謝謝honey跟阿亮~~今天感覺超幸福的...
結果我前男友就敲我
問我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我不想回他~沒心情回答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