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煮~火腿玉米蛋餅
中:煮~飯+空心菜+香菇+香腸
晚:煮~麵+高麗菜+豆芽菜+香菇+大腸

=================================
哇哈哈
今天全部都自己煮唷
昨天晚上我跟我家室友
去領先買菜
大概可以煮個五六餐不是問題啦
這樣總共才花120(一個人)
跟外面便當比起來一個40元
便宜太多太多了呀
哇哈哈~~
又吃很多菜..吃得超開心
呵.....

明天我的彈襪就會寄到了吧
期待.......
今天我一直都在弄我的那本手工書
剛剛才把封面弄好...
超累的
明天交的可以先加五分~

偷偷告訴妳...
我做的呀有的立體的呀
像我有弄沙
我室友看到~
她回家也跟著弄說
這樣的感覺其實不是很好
然後我今天弄封面
結果她也用跟我一樣的方法
還跟別人說我的立體怎樣怎樣的~
然後意思大概就是可以跟我借來看這樣
我不喜歡這樣
我只喜歡大家"全部完成"時
一起分享
不然創意是會被盜用的
整天都花在這手工書上
本來要看英文的
都沒看到
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