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爌肉飯(早上就來個刺激的!)
午餐:公司便當
晚餐:滷味→大陸妹、百葉豆腐、魚餃2個
豆干1個、河粉

晚上去藥局買我同事介紹的黑棗汁來喝,
她說那個有幫助排便,他第一次喝狂拉
,所以我昨天就去買啦!不過,那個人
一直說那是小孩子喝的東西,效果應該
不怎麼樣吧!那的確是小孩子喝的,可是
每個人的效果怎樣,又不是他就知道
反正他就一直說我沒大便是因為飲食、
熬夜...,她建議要買酵素來喝才有效果
所以我就買了黑棗汁一罐、酵素一包來
喝,她說酵素睡前喝,隔天早上就會有
效果,屁咧!我到現在一點大便的感覺
都沒有,而且早上我也有喝稀釋的黑棗汁
,反正現在的感覺也只有覺得胃脹脹的!
還是我大便整個堵住了啊!一點感覺也
沒有啊!好可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