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到想吐的小蛋糕
中餐:吃生日蛋糕
晚餐:家裡

今天從早上一直到回家前
心情都很high
昨天接到學校老師電話
說我申請獎學金有一個條件不符
那個基金會是ㄅㄅ公職可以申請的
需要學業上下學期成績
操行上下學期成績
憲法~軍訓~體育
共五個成績
那老師說我軍訓之前上下學期平均沒75
我以為只要一個學期的就好了
後來我還是覺得怪
如果要上下學期~它應該會寫說~
像這樣=>學業""上下學期""平均
後來我在網路上留言問那基金會
結果~他們回說~只要一個學期的就可以了
現在我又回到彰化了
獎學金申請又來不及拿回去給學校老師
整個很煩耶~
可以申請的機會就這樣被退回來了~
整個心情很不好~15000的獎學金也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