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哦!好氣哦!好氣!好氣!好氣!竟然不見了啦!
什麼爛東西啊!氣死了啦!馬的咧!搞什麼啊!
吼吼吼~~氣到爆!爛無名啦!

----換版面----
本來是要換憂鬱的版面,可是在慌亂中挑的說...因為老闆隨時
可能上來辦公室,個人就是愛摸魚,不摸白不摸。沒人可以跟我
聊天,我就只能找上電腦囉!理由真是冠冕堂皇啊!(好害羞哦)
為啥憂鬱呢?可能是前兩天都睡不好吧!因為現在宿舍只有我一
個人,所以我就把我房間外的日光燈打開,會怕怕的嘛!
結果前兩天都睡不好,睡得心神不寧說...後來,房東昨天來跟我
說有2個人要來住了,心情比較不那麼謊吧!就把外面的日光燈
關掉,結果今天睡起來,心情舒坦多了!哈哈~~而且他說8/30
中華電信要來裝寬頻說...還要到下星期還真有點久耶~~
可是1.2個月就在等了,沒差那幾天啦!ho~~~

<<<<<對不起,我愛你>>>>>
不知你有沒有看過這部韓劇,真的是感人到一個不行說...
所以,看到最後是痛苦失聲的,今天應該也是吧!今天的劇
情會有重大突破說...有時人哭一哭真的會讓心情舒坦許多,
感覺心被淚洗過,乾淨許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