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跟詠茹去吃飯
因為比較晚了
所以我想說滷味應該會比較早收
(暑假的關係)
所以~就選擇吃鍋燒冬粉(五種料..加蛋跟木耳)
把料吃一吃...冬粉吃一半就飽到不行了
後來跟詠茹到操場走一個小時
不過在我走前三圈的時候
徐小茹是坐在跑道旁吃著雞排
(想著..剛才吃完晚餐又吃雞排...= =+)
其實很想跟她說...她會胖是因為她不懂得控制飲食
把自己的胃撐大
不過怕太傷人...我還是說不出口
還講了一些話
她覺得自己就是那個樣子~
不可能再變好
我是覺得她跟本就沒去努力要改變呀
當然不可能變好呀
吃的比動的多~當然會瘦不下來呀
有動就不一定會瘦了
何況是沒有動還都吃很多
一定會胖滴嘛~
所以我也沒講什麼
反正...我把我自己顧好就好
我要變成超級美少女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