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昨天也吃了滷味呀
而且也是有喝它的湯唷

我是覺得呀~如果肚子餓吃東西沒關係
但要在八點以前~八點後就不要再吃了
晚餐不吃澱粉的東西~飯and麵
不過冬粉ok唷(它是綠豆做的)
我晚餐吃滷味都會吃菜跟香菇還有豬血
但不會夾芋糕..米血..
畢竟營養還是要顧一下啦
不然身體搞壞就得不嘗失了

像如果減肥...
晚餐讓我選我也會選吃滷味的啦
至少比便當..那些少油吧一..一"

我現在一天吃兩餐
早餐跟晚餐...
等到八月後...
就要變成吃早餐跟中餐
開學後...我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呀

我比妳有個大罪過
昨天嘴饞吃了黑糖冰...
可惡呀~"~......

我的體重計呀
已經歸0了...
不過我覺得我這台不是很準
現在量53kg..
大概是我這幾天都只吃兩餐的關係吧
(之前去看醫生量的時候是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