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這篇的時候呀
用我自己的帳號
有設定只允許好友回應
跟文章完全隱藏
以後我們私人事情就可以善加利用
別人就看不到啦
阿妳~我本身就已經幫妳設定好了
所以妳打的網誌都是隱藏
只有我們兩個看得到
剛剛起床去買早餐
可惡~居然漲價耶
火腿蛋吐司要30本來25
我們學校餐廳才賣20
害我早餐吃得不太愉快
7/30我有同學會
那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可以盡情的吃吧
哇哈哈 ^+++^
昨天我回到宿舍
晚上..詠茹她同學說..
一直覺得我很像某人...'
但想不起來像誰..
覺得我越看越看飛兒的女主角
ㄜ...我是覺得我一點都不像啦不過目前有一男一女覺得我像
見鬼了~到底那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