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就睡不著覺...或許是生理時鐘已經固定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想到今天要『大掃除』唷!屬於我的小世界

這個小房間,我的小天地;也要讓它乾乾淨淨才對嘛~~

因為,我在打掃時,我室友訝異我為什麼要大掃除房間

我想她對於她的房間只抱著"睡覺"的心理吧?因為我看她的房間

常常都是一團亂的狀態,哈!對於我這個假處女座是有點不能接受

就是了啦!為什麼說我自己是假處女座?因為我有時也很懶,不想

清理房間,不像有些是有潔癖的處女座,反正年紀越大也越了解自己

對人、對事&對物,也開始有不同的見解,emi說我長大了,很開心

星期六去剪了頭髮、燙了頭髮&染了頭髮,想看的朋友可以打電話給我

跟我約時間見一下面,我會很樂意的對於新髮型,我還在

適應期,跟我原先預期的有點不一樣,因為我本來只想要一點點燙的fu

可是...髮型師是給我2/3的燙,雖然用的是大捲,可是還是有點太捲

我怕老氣啊!臉就長的普通了咩~~總不想再被灌上老的名義吧!

突然害怕明天要上班ㄟ

最近騎車在馬路上,總會放慢速度,因為過年快到了,大家都好趕時間

我沒那麼趕啦!米那桑(大家)要小心哦!




突然愛上敲打著鍵盤,那種寫BLOG的fu

或許是慾望城市的凱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