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球了

人家元宵節吃湯圓,可是我家沒湯圓,卻有地瓜球icon05.gif 
因為阿嫲在別人吃到地瓜球這種東西,覺得自己弄就好啦!
剛好元宵節下午無薪休icon07.gif ,所以就在家幫忙阿嫲拜拜的事
幫她搓成一顆顆,好讓他油炸成地瓜球,其實真的滿簡單的耶!

很快就炸了2盤

很快就炸了兩盤耶!可是形狀不優,自製的啦!好吃就好啦!哈哈~~
在炸的時候一直噴油上來,滿可怕的,阿嫲還被油炸到眼皮,不過她說沒事啦!
我就說老皮比較沒關係啦!馬上被她瞪...  這叫祖孫樂啦!

好吃ㄟ!

近拍一張,覺得這種東西真的很誘人可口,可是最近鐵了心要減肥,所以只敢吃了3顆
就趕緊收手啦! 不然以我以前那毫無節制的亂吃下去,一盤我解決都不會成問題吧!
其實覺得自己弄的東西也比較健康,因為就自己做的,用了什麼油,加了多少糖...
最近朋友也都自己烤餅乾來吃,真的非常優秀耶!真的是一枚良妻哦!icon52.gif

自己炸的比較安心

這兩盤就是要拜拜的囉!總共炸了4盤,怪的是,我今天回家就沒看到半顆耶!
難怪阿嫲拿去跟大家分享了嗎?鄉下就是都會分享來分享去的...
常常有人送菜,送魚的...那種感覺真的滿窩心的耶!啾啾.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