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搭高鐵往高雄出發
趁著一天非假日的假期,不出去走走實在可惜,就突然決定就往南部出發吧!
上一次坐高鐵已經是過年時的事了,現在的高鐵也變成非常普遍的交通工具了
嘉義站
ㄟ~~嘉義站到了唷!不過不是我的目的地啥?.gif
台南站
一下子台南站也到了,但是還不急著下車,最後一站還沒到嘛!
左營站到了
一下車,按著指示走,就走到了前方可搭捷運或火車,後方就是高鐵,
這未免也太便利了吧!真不知要等到啥時台中才會建好捷運耶?
向左走?向右走?當然是 左走 啦!下了手扶梯就可以看到服務台,
那邊有些旅遊資訊可以拿來參考,認真研究一下該去那走走?就從最特別的美麗島站開始吧!
美麗島.jpg
這就是美麗島站最特別的『光之穹頂』:愛自己和了解自己

光之穹頂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玻璃公共藝術。這面由1152片玻璃組合成的「玻璃窗」,
坐落於高雄捷運紅橘兩線交會點的「美麗島站」(Formosa Boulevard Station)之地下穿堂層,
為一座直徑30公尺、面積660平方公尺的圓形穹頂。
水仙大師集畢生創作之經驗,匯聚各類玻璃藝術經典,把世界各地最具代表性的玻璃藝術和製作
技術羅列,並運用到高雄捷運的『光之穹頂』作品,作者多次訪台深入研究後,將大港埔與高雄
港都的人文精神融入其中,映畫出「高雄人與生命的故事」,藉由如夢如詩的彩顏玻璃,道出
俯仰天地間之體悟。

第一次看到這種玻璃彩繪真的會讓人非常驚訝,而且這個捷運站
又命名為美麗島站,更讓人對這個『光之穹頂』有更不同的意義...繼續往下一站走囉!
前往夢時代
第一次來夢時代,因為逛的時間很短暫,所以這次想去那邊好好逛一下,促進一下台灣經濟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夢時代的接駁車停在那邊等候,實在方便耶!呵.gif
到夢時代剛好是午餐時間,那就往B2走,看有什麼好吃的吧?果然是非假日,吃飯的人
真的超少的耶!只是一直聽到服務生的叫賣聲!!走了兩圈後決定吃中卷特餐
中卷特餐
對於這個餐,我真的沒什麼好形容,因為...普通到極點,而且沒有一樣是我覺得好吃
所以就是不推薦囉!大家去夢時代可以上7F,有日本料理,重點價格滿平價的
逛到上面才發現7F有日本料理,而且吃的人滿多的,難怪B2都沒什麼人(┳Д┳)泣
整個夢時代逛下來,覺得這邊的價格有稍貴的fu,重點是沒有什麼折扣,讓人難下手
逛完了夢時代就再去等接駁車載我們去捷運站,這台接駁車超可愛唷!
接駁車open將
是open將耶!整個讓人open了起來啊!驚嚇.gif 雖然是可愛的open將,但坐的人只有3個
到了捷運站,下一站是新堀江,很快逛了一圈,因為那天不知什麼日子?高雄學生都不
用上課,路上全都是穿制服的高中生(●>ω<●) 所以就隨意逛逛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搭高鐵回家啦
離發車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拍到這個照片,看他們打掃的動作非常迅速,而且
不馬虎的樣子,覺得很棒耶!因為一張票不便宜,當然要給顧客至上的服務嘛!
話說時間就是金錢,用在這高鐵上真的太適合對啊.gif 讓人節省了不少時間,真的很棒!
高雄有了捷運之後,交通便利了非常多,讓人以後還會想再去走走哦!wait for me,Kaohsiung

創作者介紹

✿.。. ❤ Hannah smile life ❤.。. ❀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ngelofsan
  • 有沒有看錯啊?
    先來搶第一^^
  • angelofsan
  • 雖然高鐵的價格比較貴
    但可以到溫暖的高雄逛逛也挺好的
  • 懶骨頭
  • http://mini172.pixnet.net/blog

    好可愛喔~
    是open將耶
    話說我去年搭夢時代的接駁公車
    怎麼就沒這麼可愛~

    嗚~
    頭香被搶走了
  • joyce00927
  • 唉...都還沒有機會去搭高鐵到南部再搭捷運
    趁著過年放假放很多天再來慫恿家人去好了XD
  • rong
  • 是阿~我也要找時間去!
    要是台中也有捷運該有多好呀^^
  • 阿鬼皇后
  •   哎呀呀呀!那些彩色的玻璃窗(應該是吧?)拍起來整個超有FU的!喜歡~~
      話說我還沒有坐過火車,更何況是高鐵這種高級的東西呢。(遠目)
     
      PS:俺沒頭香啦。
  • 梅子牛牛
  • 漢娜來沒找錦吃午餐阿
  • DORIS
  • 你好啊!不好意思問一下你部落格的字體是在下載的呢??好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