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黑糖麥芽餅』,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會知道這個麥芽餅是好久之前學姐拿給我吃的,她說那是他們銀行團購買的
當時吃了一個,就整個就是有種好滋味到掉渣的fu,回公司就趕緊上網看一下
是那一家公司做的,每個包裝紙上面都印有<昇田食品有限公司>的字樣
所以上google搜尋,第一筆就是昇田食品有限公司 的網站,點進去後
就看到他們的超人氣商品介紹,再點一下他們的地址,竟然在彰化市就有門市
那時還住台中就想說那天回彰化時,就再去買一兩包來吃吃,不過這一隔還真
久耶!8月底時,才去買來品嚐的,買回去的那天晚上就克制不了,吃了應該
有10個以上吧! 實在是太可口了啦!

一小個一小個,一口剛剛好,其實可以塞好幾個,但我是假淑女,還是不可以
太粗魯才好...(看不下去的人say: 呿呿呿 ) 每當我跟朋友說我也是
很有氣質時,朋友給我的反應都是不屑的臉給我答案,實在是太讓我傷心

簡單介紹一下,我吃的口感的fu,上面的餅乾有一點點鹹度,搭配上中間的
黑糖餡,整個鹹鹹甜甜的口感,就是這種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呀!


這個黃心梅,是小時候吃的零嘴,常常奶奶都會去菜市場秤個50元就一大包
因為她也愛吃這個酸甜的東西,我也是,所以無聊時就含個一顆在嘴裡,
這種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有種戀愛ING(五月天的歌,好聽) 的感覺哦!


包裝也是一小個一包裝,黃心梅中間的梅子不會太死鹹,外面的糖蜜,也不
會太甜,真是配合的天衣無縫耶!而且想睡覺時,含個一顆黃心梅,精神會
好起來唷!


想吃吃小零嘴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解解饞,這是非常好的選擇唷!
以下是店家資訊↓↓↓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