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一天屬於自己的日子,不免俗的要share一下朋友的祝福,我還真不免俗
上頭的卡片是高中麻吉『容寶貝兒』寫的哦!回到家時,看到了一個郵局的
便利箱,看了一下地址是 容 寄來的,這個小妮子果然沒忘記...
急忙打刀子割開膠帶,映入眼廉就是這個粉紅色信封+粉紅色盒子啦!


是生活工場的玫瑰系列的東西,  到底是什麼好料的耶?
話說容送我的東西都是偏美容方面的,因為她知道我愛漂亮啦!

鏘鏘鏘~~~謎底
揭曉,是浴沐組哦!左是浴沐乳、中是身體亮粉、右是乳液
整體包裝都好漂亮,還捨不得拿來用耶!哈哈~~冬天是用這些東西
的好季節,所以容寶貝兒等冬天再來問我用了沒嘿!BUT,身體亮粉我有用
滿bring bring的哦!本來想拍,可是粉太細,拍不出來   謝謝我的容
寶貝兒

再來介紹大學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友送的,因為她說我們已經是摰友級
的交情了,第一次收到她寫的卡片,整個就是太訝異了啦!
除了卡片訝異,禮物也很訝異,為什麼咧?


小心翼翼的打開鍛帶,慢慢打開盒子,這個待在連鎖家族企業的準店長,對我真的很好 



這是一條腳鍊,根據送的人是說,要鍊住我個朋友,這種這麼感性的話,虧她講的
出來,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平常聽她講的都是一些損我的話居多
其實我滿相信緣份這種東西,因為有緣份的人,一定會在一起,一直到緣份盡了
等到緣份盡了,對他就是最美好的回憶,畢業後,大家都忙於工作等等的事情
相聚的時間不多,但偶爾一次的聚會就會讓人很開心          
謝謝祝福我的人~~還有一個大咖要介紹,就是emi將,謝謝她在熟睡了4小時
後,還記得打電話給我祝福,實在啾甘心A。祝福EMI日本行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