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當然年齡永遠是女人的秘密,所以這個問題就不需要問了ヽ(≧v≦)ノ
其實長越大,真的越覺得生日並不那麼重要耶!小時候都會期待,長越大,反而越不
期待,不過我發覺生日倒是可以聯繫朋友情感的好節日,因為都會約吃飯or唱歌之類
我一直都很愛唱歌,姑且不管好不好聽,但那是我釋放壓力一個非常好的方法
狂飆歌2.3小時後,那壓力真的都不知去那了...整個有釋放的fu,很棒唷!
像昨天就去好×迪唱了3小時,謝謝辣媽shally一家人&她送的85度c蛋糕
好×迪唱歌真的滿便宜的耶!而且我好心的母校沒有把學生證收回去,所以,有時
我都會拿去騙吃騙喝,不過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啦!被店家試破過的窘境ヽ(@∀@)ノ
今天是我的生日,要感謝祝福我的朋友們,有時友情的力量真的非常強大,尤其對我
這個沒有兄弟姐妹的人來講,朋友佔了我生命中很高的百分比。
竟然是生日,那按照例來講,可以許三個願望,對不對?對啊!對啊!對啊!
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我認識的人,身體都能健康。我不要再失去任何一個人了...
我的第二個願望就是盧廣仲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我愛盧廣仲
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囉!
有時我都會想,願望對於人們來講的意義是什麼?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還是
鞭策自己去達成的目標呢?小聲說,目前為止都沒實現過我的願望過耶!

~~祝福大家天天幸福、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