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現在很多人對於新的迴響區還是一頭霧水,根本找不到CSS在那裡吧!
因為我也是找了老半天,原來是在精靈裡我在搞冷唷!


路徑:進到後台→點選部落格→下拉至樣式管理區塊→點選樣式設計精靈
→CSS原始碼編輯


如果都沒有修改過迴響區CSS的話,都是呈現出下列的語法↓
/*-------------- #comment-table ------------------- */
#comment-form table { width: 96% ; margin: 0 auto ;}
#comment-form td , #comment-form th { border: 1px solid #555 ; padding: 3px 5px; }
#comment-form input#send-comment { padding: 3px 5px ; }

在pixnet站方部落格有發表一篇部落格迴響區塊 CSS 的說明與範例
文中有提供兩個迴響區CSS,一個適合深色背景、一個適合白色背景;
有需要的人就連過去,把你要的CSS複製,然後貼到自己的迴響區CSS,記得把預設的
迴響區CSS刪除唷!貼好之後,記得按儲存哦!再回到自己的BLOG看看
,如果沒有變過來,按一下ctrl+F5強制重整,當然,你還是覺得只有單調的白/黑背景
太無趣的話,也已經有blogger分享新版的迴響區CSS的超卡哇依樣式讓大家下載,
就是現在非常火紅的『優小米』,我的BLOG也用了很多她分享的外掛
這篇文章就是分享了新版的迴響版版CSS,讓大家下載
目前我就是用了這個《愛唷。迴響版版》,整個迴響版都可愛了起來呢!
有需要的人就自行連過去看看唷!講解到此結束。

碎唸tmie:最近PIXNET後台大變動,整個我看到大家的反應
都是偏不喜歡,可是我個人覺得還滿能接受的,雖然還不太適應後台的動線什麼的,但
痞客邦的出發點當然都是想讓大家用起來更方便、順暢吧!所以,我覺得再給痞客邦一些
時間好好修正,一定可以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