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事無補:指的是事情(過錯)已經發生,在做什麼也沒有辦法彌補錯誤

時間點:是在事情發生後才使用的,通常只用再過錯發生後


這件事發生在23日的早上八點鐘,地點在公司,人物:cherry & emi

因為我22日去書局買了一堆文具,卻忘了問emi需要什麼文具

所以,當他看到我買的文具之後,她就覺得我每次都忘了她的存在

(((真是冤枉啊!大人)))

所以,她就對我說「咳!於事無補啦!」說完就開始讓我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開始想我那裡做錯啦?事情怎麼變的這麼嚴重呢?讓我早餐也吃不下

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問一下emi,她竟然說我常這樣,天啊!

想想我每次要去銀行也都會問她要不要喝什麼之類的啊?

人家明明就很常想起你,連我去買地瓜都多買你一個,現在那地瓜該怎麼辦

還一直給我狂笑不止讓我剛一直在擔心,腦細胞都不知死幾千個

就在笨了,你又不是不知道,腦這麼大一個裝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以上都是我對emi的喊話,Can u hear me?反省ing



開始放寒假了!整個有放鬆的感覺,應該要享受一下最後一個寒假

說要改版的blog,該是動手的時候了... 小的知道,知道

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