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番仔火約看電影【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免不了的看電影前
要先去吃頓飯才行,所以番仔火就帶我來『食話石說之茶飯館』吃飯囉!
『食話石說之茶飯館』是我第一次去,餐點的部分,我覺得比麵食館好吃
難怪茶飯館的生意這麼好,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還坐到8分滿的狀態,
實在是不容易啊!那就開始來介紹一下餐點的部份囉!


一坐下來,就有服務生送上水,讓你潤潤喉,好讓你聊的開心、吃的也開心


和番仔火有段時間沒見面,一見面就送了腮紅給我,讓我有好氣色


聊了一下,餐點就送上來啦!這是我點的『焗烤豬排飯』,有沒有很豐盛?
三樣小菜、一碗白飯、一碗海帶湯和一大塊的豬排。一定要特寫一下豬排

裝豬排的盤子都快裝不下了,豬排下面都是生菜拉沙,讓你吃豬排時,
比較不會覺得油膩感,人客啊!吃飯嘛愛配青菜~~~
三樣小菜,除了中間的青江菜炒的有點老之外,其他那兩樣都很好吃,
海帶湯有點冷掉,不過味道還滿不錯的,重點是豬排呢?嗯.....
焗烤的剛剛好,而且豬排咬起來也滿嫩的,真的滿好吃的啦!不過真的吃不完
我吃到一半,就宣告投降了,因為它真的很大塊呀!連男生都吃不完說


白飯的碗,是高的,可是好像看不太出來,哈~~沒拍好!
這飯還滿Q的哦!搭配著泡菜,很下飯耶!不知不覺吃了半碗以上的樣子


番仔火的餐點,不過我忘了叫什麼了耶!重點是,他的主食也很好吃


這鹽酥雞和薯條是怎麼回事?因為我們點的套餐,除了飲料,還可以再
多點一樣副食,所以我們就點了超高熱量的兩樣最佳看電影的伴手囉!
鹽酥雞的肉還滿嫩的,滿好吃的哦!吃薯條的時候,已經冷掉了,所以
覺得就薯條那樣的fu,不予置評啦!


結帳時,送的兩張『食話石說之義大利麵食館』折價券,非假日打7折。
一句短評:餐點的部份,非常滿意,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會再去吃的機率是★★★★★ 5顆星。


食話石說茶飯館(民生店)
店家電話:04-7203135
店家地址:彰化市民生南路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