➊去戶政事務所辦理更改姓名的事情,過程只需20分鐘,扣除10分鐘公務員
跟他同事聊天的時間,所以只需10分鐘,就可以把以前的名字消除掉,從換
的那一刻起,過得是我新名字的生活。請多多指教,My new name。
➋難倒是命中注定?這星期六有徵才活動,本來打算去參加,可是今天公司
因停電,所以跟星期六調班,所以說,我星期六不能去參加了嗎?天啊!
➌拍了大頭照,又再度證明,我真的大小臉,右臉比左臉腫很多耶!
可是,拍照我習慣拍右臉,這暗示我要換邊拍了嗎?哈哈
➍買了兩件新衣服,一件是碎花風,一件是星星風。我都好愛哦!sally她也
敗了兩件,女人在一起果然很敗家。
➎連續兩天都有未顯示電話號碼的電話,狂打我的手機,犯人打底是誰?
實在讓我非常困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