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個月多月的休息的我,終於開版了...
為什麼關了那麼久呢?如果說是因為我家小強(蟑螂)死了
我因此而傷心不已,決定關版,會不會有人想打我?
我想會。哈哈~~之前寫了一篇"我還沒休息夠"其實是
『伏筆』,印象中寫完這篇沒多久,我就把BLOG關了
然後就是一天拖過一天的關版狀態,關版時被不少人問
什麼時候開版?問到我都不好意思了...真感謝大家這麼
捧場的來我BLOG走走,因為我常常很久才寫一篇,不然
就是寫了也只是寫一堆廢話,哈!我想這就是我BLOG的
style吧!再也找不到這麼懶的版主啦!唷呵呵!
打了一堆,還是還沒說到我為什麼關版耶?因為這不是重
點啦!重點是我現在開版啦!泥貢對不對啊?對啊~~
我認真想過了,我要努力發文、發文、發文。
跟其他版主好好的看齊才行,竟然開版了,就要有這個決心
我會努力的,跟減肥一起努力,看到viola瘦了,整個人更
漂亮了,真的讓我好羨慕,不過光羨慕是沒用的,自己也要
努力才可以,7月中要跟大學同學聚餐,我可不想被誤以為
是生孩子去了,又扯遠了...歹勢
總結:我回來了! 最近天氣真是熱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