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介紹我的新伙伴 『FUJI f100fd』。


我幫它取了一個非常棒的名字,就是 Rich ,這名字我想好久哦!
為什麼是
Rich 呢?因為是富士牌,就用富的英文,本來是想用
什麼阿富、富貴和小/大富之類的,非常鄉土劇的名字
後來想來想去就想到
Rich 這個稱呼啦!我覺得是個非常順口的稱呼
再來就是Moblie01有名的開箱文
(((我先說我是簡單版的開箱文,自己先招,才不會被說草率)))   (lll¬o¬)



這張照片只有一個重點就是左上角的兩年保固的貼紙,因為買的是公司貨
當然要有保固啦!畢竟是相機新手,所以公司貨是必要的,個人認為哦!



打開後就是一堆紙和操作手冊,不過一堆紙也有非常重要的一張紙,
就是保固卡,有了他可以上網登記保固,這很重要 



盒子內裝的就是
FUJI f100fd,機身還有一些標準配備囉!
隨機附件:原廠電池、充電器、手晼提帶、AV連接線、USB線、驅動程式
感覺很像買手機,買手機時也是這樣,然後你自己再加全配or簡配    



以上就是我的全配:
4G記憶卡+鋰電+原廠三腳架+清潔組+保護貼2片+原廠皮套
還有剛沒入鏡的充電器,以上就是全部的配件啦!不過有聽說f100fd不耐電,
看以後用電情況,如果真的不夠再多買來備用囉!不然4G可以拍不少照片耶!呵
再來就再看看我咱家 Rich 的豐采吧!用k750i拍f100fd,以後我就有更清淅、
更動人的照片,可以在我的blog展現啦!




有點薄又不太薄,我講廢話   ,拿起來有點些重量,170g是只有機身的重量
再加上電池和記憶卡,應該有200g吧!我還在適應 Rich 它在我手中的fu



背面是2.7吋TFT的LCD,算不大的尺吋,日本手機的螢幕都做到3.2吋了
令我銷魂的Sharp 920SH,一直都只是夢,哈哈!不說這個了...
以上就是我的
簡單版的開箱文哦!


ⓟⓢ LCD降兩格亮度;可以改善LCD呈現的色彩與亮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