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是去年6月拍的照片,那時已經要畢業了...
現在我畢業都快1年了,時間總是飛逝,一個不注意時間又溜走了
之前"碎碎唸"有唸到我離職的事,這個工作做到4月底結束
所以我也要搬家啦!這幾天都忙著打包和『調整心態』
第一天打包時,有著很down的情緒,其實連幾天都是,
昨天也因心情太down了,請假了半天,好好的讓自己想清楚
沉澱自己的心情,剛開始做這個決定的目的,這個目的達成後
再去想更之後的路吧!其實一開始我很開心做這個決定,可是
總是會有很多石頭拌住你,讓你對於這個決定有所懷疑,然後開始
產生不安,現在想想竟然都已經做決定了,幹嘛還怕石頭拌住你
而且想讓自己休息一些時間,再出發!但是,家人不能理解
他們就是大石頭,家人覺得這邊工作已經辭了,然後還不找新工作
他們都不能理解我想休息的心態,讓我整個覺得"煩啊!煩啊!"
不過,我有我的計劃,雖然免不了要被唸,但我還是要放假
家人會擔心也不是沒原因,覺得現在工作難找,怕我當無業遊民
昨天自己想通之後,果然讓我晚上睡了一晚好覺 (笑)
現在也恢復了活力,這幾天都沒去大家的地盤走動,真不好意思

p.s 打包進度55%,很快很快,而且我東西變少好多哦!
幫我搬過家的emi,就被我那一整車的東西嚇到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